Yosaflanca

没有时间观念的随缘除草机器
主要在画自家/APH/奥雅和最近一段时间入的坑,因为经常A游所以就不浪费时间列出来了
GB魔人
海囚我偶像

欸、等等、什么、我、我已经、55fo了吗?
像我这样的、冻在冥王星上的、冷圈爱好者、也能有、50+的fo了吗?!?
……
评论太少都让我完全没意识到……!
啊,说了大言不惭的话。但是没关系

总、总之尝试一下、开个点图……是该这么做的对吧?
虽然没有填完的坑更多但是、嗯、现在的话、果然更想要评论
应该、不会、结果并没有人、吧……
感觉、应该、没什么人所以、姑且就先定成1张了
目前还、画不好很多人、就、也确定成单人了
然后、角色范围、以前画过的坑里的、都可以
在评论区、用骰子决定、叭

只有这个时候、希望能够、依赖神明
有人来就好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 )
 

© Yosaflanca | Powered by LOFTER